about me

Friday, April 27, 2012


今天是428
BERSIH 3.0
黄金勇士们加油!!
好好保护自己,别让自己受伤了 :)

昨晚和亲爱的还有朋友到Tea Cottage喝茶
 
很推荐大家去那里享受享受
环境不错而且东西还不错吃
当晚我和亲爱的点了这几样
 
Mini Pizza 真的很好吃!!
因为太好吃的关系,过后又叫多一盘
哈哈
朋友就点了这样







千层蛋糕, 卖相不错.
大家可以去尝试下. :)

说回感情
没有什么吵闹
没有什么争执
真希望我们能这样走下去
想说
我真的很信任你
所以不要让我对你失望
不要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
我爱你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